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YAMCHA

晚上
翠莹问我要不要去喝茶
我就跟去咯
因为很闷
没有东西做
然后就等翠莹的朋友载咯
本来他们要去金记的
那个翠莹投诉多多
死都不要
然后他们很好人下
迁就她
所以去了康乐城
一开始去到那边只有4个人
就有
Candy
俊颖
还有翠莹常常说的矮仔
我很就叫东西吃
因为我没有去过那边的关系
所以不知道有什么吃
就跟翠莹一样咯
结果!!!!!!
不好吃的
PAISEH
阿JACK...我不是说你煮得不好吃
是我不喜欢吧
过后不久
亮桥俊建来了
他们在那边讲笑
有一个人很爱来的
一面说自己LENG ZAII
那个人就是矮仔
说说下
在杰也来了
来到全部在那边
谈天
谈天
谈天
谈了很久
终于被翠莹烦到他们回家
哈哈
在车
那个翠莹一面吵矮仔给她驾车
我不想那么快死啊
好才没有给到她驾
过后就回到家了
也累了
明天我终于舍得去读书了
所以要早早睡
BUAI BU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