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无辜被喷水 T.T

今天留学
心情不好到要哭
因为阿哥第一次对我发那么凶的脾气
原因
---------------skip---------------
过后KH上到一半
我不想再留在那边了
所以我和CRYSTAL和嘉莹就ponteng出来了
本来单纯要上厕所的
一去到CRYSTAL被喷水
哈哈
因为我的伤口
所以没有人敢喷我
哈哈
LUCKY
过后哦
那个CRYSTAL带头喷水给我
然后全部人都敢喷我了
我被喷到很不平衡
后面有
前面没有
哈哈
搞笑
最可怜的是KIIWI
被我喷到满身湿完了
哈哈
PAISEH哦
可是也很好玩下
开学过后的留学要带衣服去玩过了
哈哈
好玩好玩
可是
我的伤口痛到布能再痛
还有我要去那个什么游戏营
CIKGU TEH叫我们去的
RM130一个人
去到那边全部都是游戏
所以我就有去
可是我怕我朋友没有去
那我就不要去了
但是还是希望我的朋友有去咯
YURIS
BIKO
CANDY
希望你们去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