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出夜街






昨天2月28号9点半
我放工后
就去康乐城载candy
载了candy就去载pinky
然后我们就去ecm看戏
我又看回同样的戏
越光宝盒
不用紧
她们还没看嘛
看完戏后11点多
然后candy就叫在杰来载我们
我们3个就不要那么早回家
他们就去喝茶咯
然后我们也跟去
喝完了
12点多
我们还是不要回家
然后就去long gai
有去long gai的人:
DONG WAI,俊颖,在杰,CANDY,我,PINKY
CANDY就跑去坐俊颖的车
我和PINKY就坐在杰的车
在杰的车有我,DONG WAI和PINKY
俊颖的车就有CANDY一个罢了
然后他们就飞车哦
那个车跳到我的屁股都没有掉啊
然后我就跟CANDY讲
清明节阿...一起吧...
哈哈
过后还不舍得回
CANDY死吵要去看阿瓜
然后就去了
可是没有看到
过后夜了
在杰载PINKY回
俊颖载我,CANDY和DONG WAI回
回到家2点多了
真的是谢谢他们带我出去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