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SAD

以前的我
每天都想要停学
但是
现在我终于可以停学了的时候
我却不想停了
可是我不能不停了
我妈叫我停
我很舍不得我的姐妹
和我的朋友
舍不得我们以前玩乐的时光
我不想因为我停学
而你们全部都忘记我了
我以前的朋友
因为我转校
现在她们跟我
都很冷淡了
我不想我现在SEMAMBU的朋友一个一个这样忘记我
我知道
我在学校很霸道
很爱发脾气
也很爱欺负人
可是
那对我来说只是玩玩
我没想过你们会介意
我在这里跟我全部朋友说
对不起
或许我离开学校
你们会过得更好
我很舍不得你们
我真的很怕你们会忘记我这个朋友
对不起
各位我的好朋友
好姐妹
姐妹:
CRYSTAL
BIKO
YURIS
KUBI
欣婷
声颖
CANDY
好朋友:
WIIKI
XIIAO QI
XIIAO YIN
灵玉
WEI YING
MANITA
囡囡
WEI THONG
淑婷
韩筱妮
AH KING
FROM 4的女生
阿珊
我最爱的老师:
TAN LAY MING
谢谢你带我去教堂
让我认识了很多东西
最疼我的哥:
文顺
虽然你爱骂我
可是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的
我每次发你朋友脾气令你难做
真的对不起
我最最最最最舍不得的人
名字无可奉告
但是我要告诉你
我还是一样爱你
我没有放弃你
因为不想让你难做
所以我在大家面前说我不爱你了
可是我最爱的还是你
我很怕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我真的很怕
我爱我的姐妹和我的朋友
但是我更爱(他)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