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PLAY WATER AGAIN

今天又玩水了
form 2的有:
jacky,xiiao qi,kimii,kiiwi,wiiki,king,xiiao yin,yuki,嘉苑
form 3的有:
me,biko,crystal,yuris,mok,(kubi看戏罢了)
form 4的有:
欣婷
淑婷(有得看没得玩)
玩到很湿阿我
三八他们
那个水喉对着我来喷
可怜到
那个jacky死命喷水给我
哈哈
好才
最湿不是我
kiimi
被我喷到要死
哈哈哈
DAII SEII
要玩就是这样的咯
BO BIAN
然后有3只小猫
很可爱的
还没开眼睛的
我抱着一只乱乱跑
哈哈
那个死三八kiimi怕到要死
小猫都怕
去死啦
讲到这里了
BUAI BU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