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GO SHOPPING

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今天我们四姐妹出街
没有吵架
没有发对方的脾气
也有今天是我们出来SHOPPING罢了
没有看戏
没有KAP ZAII
哈哈
买东西买到我破产
哈哈
可是很过瘾
今天跟我去的人
BIKO
YURIS
KUBI
+我
四姐妹
我真的很开心
也看到很多人
然后更搞笑的是
那个惠婷买BAG
又不敢拿
要我拿T.T
可是很YENG的咯
哈哈
拿着一个行李BAG
哈哈
在ECM那边走
很雅阿
果然跟我名字很配下的咯
呵呵
然后要回家了
惠婷叫史俊(细菌)载
在车那边我和YURIS几危险啊
坐后面
那个人一面飞车
我们两个也跟在后面飞
然后载YURIS回家
YURIS的命保住了
我还要继续面对死亡
BIKO就爽咯
坐前面
死不了
我在后面坐到屁股都没有了咯
然后载我们去康乐城
吃完东西就回家了
我累了
明天要做工到晚上
星期二要准备去CAMP
所以
BUAI BU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