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SOHAI DE TEACHER!!!!GO HAM 7 LA

SOHAI老师
OSMEHRAH(用红色写死你)
妈的
我的头发乱了
前面掉下来了
我去夹回是应该的
如果我不夹
被PUAN LIM剪
谁负责
跟他说要上厕所又不给哦
我班隔壁很近罢了就刚好有一个镜子咯
我去夹下头发咯
回到班在那边神经病
你知道那个样子很SOHAI没有
OII...BABI...TAHU SOHAI iALAH APA TAK!!!
没脑
过后他很顺手咯
拿白板擦来割我的颈
还割到流血
你这种老师就是世界败类
不死也没用
OSMEHRAH MUKA MACAM BABI!!!!!!!
去找校长
校长和老师全部帮着他的
除了TAN LAY MING
那个老师都SAMAN我了哦
还可以伤人
你以为你自己谁哦
你只是一个BABI老师罢了阿
我妈妈没有打过我你割我颈流血
老师不是大完的
不要以为你是老师就大SAII
吃屎拉!!!!
这次第一次
我妈妈好心给你WARNING
你自己的样子
LUT到害将
I HATE SEMAMBU TEACHER
ALL LIKE SOHAI
TAK ADA OTAK
MAKAN BABI
JIBAI PUNYA ORANG
FUCK YOU LA
我不会再尊敬你这个SOHAI了的
要我尊敬你
除非我死了
否则你想都被想
尊敬你叫你老师
不尊敬你叫你走狗
死走狗!!!!!!!!
所以我在这里告诉全部人
SEMAMBU是一个很SOHAI的学校
进到去的话
就快点退学
那边的老师全部都是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