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好玩的一天









星期六跟朋友去ecm
一开始是跟:
CANDY,PINKY,凯欣
首先去吃SUSHI
吃SUSHI的时候那个CANDY很MOU文化的叻
哈哈
他吵到要死哦
又乱把筷子丢在地上哦
然后吃完了
去唱K
更死
CANDY不是在唱歌
在乱喊
吵到我们的耳朵要耳聋了
然后她们要去MEGA了
我不要去

就找YURIS和BIKO
跟她们去走走
看东西
然后又去吃SUSHI==
吃爽的这轮
我特地在BIKO和YURIS面前吃那些她们不敢吃的SUSHI
就是生的东西
哈哈
她们看到我吃很恶心
因为很多都是生的
吃爽的都吃了我50++块
然后我们就去唱K
又唱==
哈哈
唱唱下
那个金源无端端站在我们的门口
吓死人咩
然后唱完了
BIKO就要去吃东西
我们吃到很恶心
拿来玩那些吃的东西
哈哈
我就一面喂BIKO吃东西
当她是BABY这样
喂她吃东西
帮她抹嘴巴
哈哈
弄到她几可怜下的咯
然后要走了
我们在外面马路那边做自恋狂
拍照
等了一下
BIKO的车到了
过不久就到我和YURIS的车到了
我们是去教堂
我们在ecm又有打包SUSHI去教堂吃
哈哈
一天3餐都是SUSHI
夸张
然后回家了

我看到我表哥
跑去找我表哥
我表哥要出去GAI GAI
当然我也要咯
然后我们就去海边
有去的人:
静仪,我,黑鸡(我表哥),阿辉,DOREMON,哒哒
去海边走走
谈天
不知不觉到1点多了
要回家了
回到家后就睡觉了
写到这边
谢谢我的朋友今天陪我玩

BUAI BU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