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为什么要看死我` ! !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每个人听到我说要去KL做工就那么看死我呢 ??
连我妈妈和亲戚也不例外
为什么就是不能让我试试下呢 ??

你们不明白我在这边的辛苦
虽然我是很喜欢这边我的爱人和我的朋友们

可是我不能自私啊
我在这里赚不到钱
就每次用我爱人的钱

我不能再继续用他的钱了
所以我要自己出去闯闯看

可是没有一个人看好我
全部都看死我

如果真的不能
我会放弃啊
全部都说我犯贱
难听的话我听到完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就没有一个会支持我呢 ?
我真的很不明白
每一件事都要试了才知道啊

难道小的时候
就立刻会跑了吗
学走路的时候一定会跌倒啊

为什么不能让我学会长大呢
如果真的不能就让我跌倒一下
学会长大啊

谁谁谁看不起我
我也无所谓
最重要的事,就是

不管谁看不起我都好
我只想要''你''看得起我罢了

难道这样都不能吗 ??

不想说了
越说越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