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突然很心痛 T^T

今天我很不开心

因为两件事情

第一'(我的爱人)'
突然想起我们的以前
今天做工的时候~THOMSON在车听一首歌
我也不知道什么歌
当你在唱得时候
我突然心痛了一下
很想哭~~~可是我''忍''

突然我又想到我没有去KL做工了
如果我回Kuantan
又很怕你不等我
很怕失去你

第二'(某某人)'
以前的你~会把我党妹妹看
现在我知道你因为我的脾气和性格而讨厌我
讨厌得很厉害
我很想念你以前对我那么好
可是最近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不满意
都觉得我很懒惰
什么都不做
可是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既然你那么讨厌我
我也只好走了

在12号的那一天
就是我停工的日子

我停工有两个原因

1.我赚不到钱,每天要用老公的钱..我不想再用他的钱了
毕竟他也是个男人..也要自己为自己存点钱

2.就是因为''你''讨厌我
每次如果你看到我的存在就会觉得很讨厌
所以我走了..你就看不到我..或许你会更开心 =)

放工后
没有人会理我
没有人会陪我

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听歌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听听下

不听话的眼睛又流眼泪了
不能Tahan..不想被人知道我哭了
所以我不说话..自己跑去外面哭
哭完了..就进家写我的部落格...

就说到这里吧
不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