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因为等待你 ♥

26号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月
虽然不能一整天在一起,因为你晚上9.30就要回Kuantan一天了
那不用紧
我等你
在巴士我信息你,你不回
打给你,你不接
我以为你出了什么事还是有什么意外的
担心死我
结果我等到1点这样你才告诉我说
刚刚在巴士你睡觉了 ! !

那也算了 ♥

然后你到了Kuantan
也是等我打给你

当我打给你的时候
你既然在跟老板他们喝酒

也不用紧
我也等,等到4点了
我打给你,你说老板有东西要跟你谈
还说我不会分轻重吗 !!!

那我也只好继续等你
4点44分了

我再打给你
这次你厉害
叫阿SAM帮你接
还说开会

好我也只好盖电话
你们慢慢开会吧 !!!

我就等到你得空位置才找我
我就看你会不会找我 !!!

SHITT !!!!!!!!!!

不想说多了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