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心裂开一半了

今天下午到晚上11点的我
原本很开心很积极的

可是到了11点后
我的心就痛得要命了

11点后SAM开会
说说说一大堆东西
Pass . . . . .
说完了就安排明天PC FAIR的人选

当他一说
明天PC FAIR站的人选是
1.Addy (老公)
2.Kenny
3.侨辉
4.Thomson

当我听到傻了一下
为什么不是我
我第一天PC FAIR没有站
第三天我就要走了

为什么第二天不能给我站呢 ??
然后Kenny就帮我跟SAM说
可是Yuko要站呢

SAM很老实回答我一句话
也是很伤心的话
因为我要听工了
所以PC FAIR没有我的份

我很想马上哭出来
可是不能~因为在他们勉强不能做真正的自己
要在他们面前假扮坚强

可是我还是顶不顺跑去厕所
自己的大哭

心想
为什么我帮公司做工了半年
可是我一次PC FAIR也没有站过

很心痛
而且当P1的朋友听到我真的要停工了
全部马上对我非常冷淡了

这也是所谓一开始说的一家人吗 ??
很不开心了
不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