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情人节那天我会失望吗 ??

情人节那天很期待
可是又怕失望 T^T

刚刚打给你问你东西
其实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

你既然骂我
说我讲话的语气很不好
我也无话可说了

情人节还有3天就到了
礼物我也买好了

可是就是不知道当天
我能和你好好的过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情人节吗 ??

我想过的情人节
不需要太夸张或浪费
我只想和你两个人在家

一起煮饭,一起吃饭
一起看戏,一起浪漫

可是情人节那天是星期一
THOMSON的休息日

THOMSON也是要陪女朋友过情人节
如果他一休息
我们两个就要继续做工了

这样的情人节
我过也不想过 !!!
我不怪你不会婆我或哄我

可是最近我们的感情都会吵架
希望不要再吵架了

很怕有一天会失去你

虽然你不是我第一个男朋友
可是你是我最后一个男朋友

只想告诉你
不管怎样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