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和你一起你是幸福还是辛苦呢 ???






最近我真的很累很累
累不是在于做什么那么累
而是精神上累了
因为最近胡思乱想很多东西



1.我在想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2.你会不会忽然间不要我

3.如果我回KUANTAN做工我们的感情会怎样

4.我会不会成为你的负担

5.怕有一天你会看我看到闷了



我在想想想那么多东西虽然是多余的
可是自己还是在想

我也不知道我能怎么样了
只能看天咯

我希望我能和你一辈子
最好就是不要分开那种

可是想想下
你是一个那么好的男人
为什么会配到我这种LALA的人呢 ???

啊啊啊啊啊 ` ! ! ! !

YUKO TAN 啊
不要再乱想东西了啊

谁可以救救我 T^T

不想说了

至于过年的节目~
懒惰说

睡觉去了
--BUAI BU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