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T_T 听到你的消息 T_T

我不管在什么时候
在什么地方都好
只要我一听到有关你的东西
眼泪就会流下来
更离谱的是
我以前都没有试过那么爱哭
一听到两首歌
我哭到会更geng
那就是(礼物)和(xxxxx xxxx xxxxx)
另外一首歌不能说
只有4大天王知道
每次跟自己说i dont care
觉得自己很sohai
可是我这样说
我会更想哭
最近已经很少哭了
除了星期六那天
哭到和那时一样
那时边玩sdo边哭
哭到眼睛肿
星期六在ECM
很多人哒
哭什么鬼哦
哭到那个眼睛更肿
我不想说什么东西
也不想给你压力
所以我现在还是要说
I DONT CARE
IS U ANYTHING I ALSO DUNWAN GO 2 KN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