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今天一整天(累)

(mega)
早上醒了就去mega~
pinky~jing yee~yan qing~yan guo~还有两个yan qing的朋友
首先去我们去吃sushi
然后就走街
去capcom打歌
然后去ECM
在MEGA一个字形容 (闷)
(ECM)
去到就跟pinky~xiiao yin~vimiko~tammy~jing yee~candy~jun yin~yan qing~yan guo~ah yoke
一起走
过不久yan qing n yan guo~pinky ~candy n jun yin回了
然后就和ah yoke去天台咯~
他们要king shao
我看戏
很闷又很热
在天台king
king到去MEGA后门口
MEGA king~king到MEGA对面的茶室那边
在那边跟vimiko~柠檬和柠檬的朋友~好像叫什么啊豹的(KL人来的)很像天盛
那个柠檬一面讲笑话
笑到我要死
他们全部看到zhee lun被永健打
可是我看不到
他们说很好看
T_T
然后又跑去别的地方谈了
到JR
(JR)
坐在路旁
感觉很不好
因为很鱼的感觉
就继续看他们king shou
然后我~vimiko~jing yee就听柠檬说故事
也是笑死我
我跟那个阿豹的也有点话讲
因为他很frenly
呵呵
过不久他么无端端要打假
盛宽 V.S 镇宇
然后不知道做么
无端端又换到欧阳文俊和镇宇了
欧阳 V.S 镇宇
打到好像摔跤这样
哈哈
打完了
回家
今天真的很多人去
多到我要写出来的话
都不知道要写到几时阿
XIIAO QI
XIIAO YIN
CHAN WEI LUN
DEAR(阿玉)
生日快乐哦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