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我星期日の一整天

下午去mega
走走下
跟兰英和Biko
我们走走下
然后biko要回了
然后我和兰英就和盛宽,恩德,阿豹一起走街
过后等柠檬
去capcom玩
38那些男孩子
玩跑车扮yeng
扮咩哦
哈哈
过后兰英回了
我一个跟柠檬恩德他们走
然后我们全部去gorden喝茶
聊废话~不过很好笑
那个恩德死命说笨7
nia sing他

晚上8.++
我和pinky去海边
首先去找经肯和阿mok
pinky找先拉
我就看到tan lay ming老师哦
说什么约会
老师对恩德讲了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因为恩德的裤子很松
一面看到底裤
老师说这样不好啊
等下被人奸掉啊
搞笑
过后走走下看到candy
BOOM到
恩德是俊颖的表弟==
可怜的盛宽给我咬到满手都红掉
迟点我和柠檬和pinky坐永建车去飞车
去桥底
笑死我
到柠檬驾车
永建一面说我不想死阿T_T
哈哈哈
过后又回海边了
然后我和盛宽阿豹走TC2
那个阿豹一面在那边唱歌
傻佬来的
哈哈
过后走回去TC1
聊天聊天
文俊他们傻了
一面说底裤的牌子==
因为他的女朋友买底裤给他哦==
12.30了
要回家了
回之前
恩德给他的手给我咬了
哈哈哈哈哈
肥肥的
多多肉
很好咬
哈哈哈哈

今天很开心下
谢谢他们

PINKY
BIKO
兰英
柠檬
恩德
盛宽
阿豹
文俊
ah mok
经肯
永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