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看戏











我们8.05分看戏
那个戏名叫Nightmare on Elm Street
有去的人经肯,pinky,静仪,家豪和我
他们全部看戏笑到我要死啊
全场是他们的声音
连经肯家豪都怕
ZD
我在那边看戏
我隔壁两边是pinky和静仪
WTF
死吵我看戏
吵到要死
那个鬼跳出来了
又在那边喊
全场他们喊罢了==
然后不用紧
那个pinky死命拉我的衣服
YAM GONG的我T_T
经肯也是一个
男孩子怕到要死
而且看到经肯跌摩托的伤口
真的很想按下去
XDD
可是他不给 =(
全部看到往后退
我看到向前看
那个家豪就说我
做么全部看到都推后
为什么你还看到那么前去
pinky死说我变态
T_T
可怜的我
看完了经肯叫我们去JR
可是pinky不要
所以就回家了
讲那么多先
BUAI BU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