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pinky正式生日的一天

晚上我们去mok家(又是mok家) XDD
然后去走来走去
懂球
然后mok的uncle载我们去他的店吃东西下
喝点酒吃点东西
那边的东西好吃 XDD 下次我带人去吃啊=(这一句只有经肯,mok,pinky知道我在说什么)
过后去mok家看戏
本来说好看戏的
看看下
我和经肯睡觉了XDD
不好意思哦

到了凌晨4点多
我睡醒了
看到电话来了一封信息
内容:无可奉告
我当场哭掉
没想到你会跟我说这些话
FIND ! ! !
然后我做了一些神经的事
为什么我那么傻
还好我的宝贝pinky在
阻止了我
凌晨5点这样回到家很辛苦
没有朋友在身边T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