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BROTHER T__T


为什么我们要搞到这样
我们以前真的很好
只有笑
没有哭
昨天看到你这样我真的很心痛
当你跪下来那一刻
我真的傻眼了
我知道什么叫BROTHER了
看见你哭
我也跟着哭了
BROTHER振作点
我不想看到你这样了
看到你这样我们也会不开心
看见你哭我们也会跟着哭
你知道吗
我不喜欢碰到很肮脏的东西
你把你的电话丢去沟渠
MOK帮你拿上来
我都肯帮你去抹了
就证明了
我真的真的当你是BROTHER
你知道吗
kei sat nei fan yan zan hai mou meh geh
hai zan hai mou meh geh
hai 逞强 jor xiu xiu jek
hai zan hai xiu xiu jeh

BROTHER
你在我们面前是不需要逞强的
我们都说了是BROTHER咯
不开心我们是你的BROTHER肩膀当然会给你靠
可是你却陌生的对待我们这样
我们不要这样你知道吗
不要再逞强了好吗T__T
还有我说要载你回
你不要
说要去喝茶
我说我赔你去
你也不要
就是要叫我们回家先
为什么你要这样
当你走了
我又哭了
回到家又哭了
真的很担心你
晚上很夜了
你又不肯回家
叫家豪陪你走
BROTHER不要逞强
不要假装没有东西在我们的面前
你越是这样我们越心痛
越不开心
越想哭
T__T

你们可以不要离开我们吗
MOK N 经肯
我永远爱你们
永远都当你们是BROTH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