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TO:黄馨逸

好心你
不要每次说人的坏话
有嘴说人没有嘴说自己
说我不美
我认阿
有种在我面前讲咯
我不美
你又美到那里去
又说英又说婷
你自己都会讲
你生出来不是给我们骂的
我们生出来不是给你讲的
用你的脑
我没有读书了都比你会想
比你聪明
好才我以前最信的不是你
最疼的也不是你
现在自己做错还要骂英
现在有男朋友大完阿
有种不要靠朋友
讲我穿衣服穿到不美
至少我衣服比你多100倍
我怎样穿是我的style
要你管
每次讲到一点点就哭哭哭
你以为我真的怕你哭啊
不想听到吵罢了阿
要哄我们
什么态度哦
什么礼貌哦
你有吗
讲话LC到死
你那里大哦
OH不好意思
我忘记了
你''哪里''都大的拉
包括你的身材
我们讲我们肥了
我们是讲着我们啊
你又讲你自己
你肥不是肥咯
又怎样
肥婆不是人啊
又说婷肥
自己呢
我的宝贝婷不知道几可爱啊
肥她认阿
好过你不认
英每次都忍你
你就只会骂英
很厉害骂是吗
做朋友做到你这样什么意思
还说没有我们不会死
看你几时死
你为了男朋友这样对婷和英
你别傻别天真拉
现在这个年代
你以为你跟他会长久阿
FUCK梦拉!!!!!!!!!!!!!!!
我没有读书了
跟英和婷的感情还是那么好啊
你说没有我们不会死
这句话你自己说的
不要无端端信息我们
不要BLS料
现在你对我们来讲什么都不是
黄馨逸!!!!
你给我记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