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昨天的事

昨天照常做工
这次是惠婷陪我
来我店了
过不久VIVIAN也来了
然后陪她们去买冰
买完了就回我店
我们在那边谈天谈天
谈了很多东西
VIVIAN很不开心咯
她那些朋友是真的叫朋友吗
这句话给背叛VIVIAN的朋友看
(有事就找VIVIAN...没事就不认识人...你以为你们谁哦)
VIVIAN不用紧
那些朋友要不要也罢
谈到差不多时间了
要带VIVIAN去学校了
因为她一个人
我就和惠婷陪她去学校咯
晒到我要死
然后我们就回我店了
我一面看鬼的MOVIE
那个惠婷吓到她要死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等到6点半
6点半到了
我们就去AP学校找VIVIAN
接她放学
然后看到MONKEY
就叫我们帮他做一个东西哦
那个东西就是(秘密)
然后说完了就去打包
VIVIAN也回了
走路回店
等放工
就将
BUAI BU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