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对不起

那时对你发脾气
然后又反抗你~对不起是我的错

明天10月28号
早上10.30返回Kuantan


我也想留在丁加奴继续做工
可是现在这样的状态
应该是做不下去了的啦

所以我决定了
等你气消了
我才回来见你吧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
真的很疼你

可是那时你过火了
所以我火上头
才不小心反抗了你

结果你却生气道现在

我爱你们丁加奴GANG

Addy:
谢谢你帮助我~不让我被欺负


Kenny:谢谢你带了那么多欢乐~和开心给我
HAM LAN 10 kao
CUCUT LUBANG 30
balik rumah suruh u punya mama tolong u ham lan 10 kao la


Queenie:
Ying~我真的很喜欢''她''
也很疼''她''
只是那时我火上头反抗了''她''
Hmmm~丁加奴不能没有她~所以我决定离开~因为如果她在丁加奴看到我
她也不会开心到哪里去
我就等她火消了~我才回来吧 =]
我会想念你们的哦

我相信我走了''你''会更开心吧
我要说的就是这样

保重咯各位
BYE BYE =)
miss 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