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最近

那时从云顶回来懒惰写
现在也不想写
详情内容宝贝PINKY和CANDY的BLOG已经写了

昨天
去MANITA生日会
昨天我心真的好很多了
终于把心里的话全部告诉宝贝BIKO了
还在爸爸柠檬面前哭 T__T (丢脸)
竟然你不喜欢拉拉
那我就变拉拉
让你注意我多点
让你讨厌我
让你心里还有我这个讨厌的拉拉MUI
我这种白痴的
对你也是白痴

感情是这样

友情呢
我们四大天王很少一起了
就算有
也有别人在
以前快乐的日子
也很少了
我不要我们散T__T
有男朋友的就和男朋友了
现在我们的感情有淡了吗
我在你们心中是什么??
我还是四大天王里面那个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