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2/27/2010)静仪和馨逸生日快乐哦

NEW YEAR TEAM DE OREN





(HAPPY TEAM DE OREN)


我开了新blog到现在
现在终于写第二篇了
我今天早上去做工
做完工去教堂
教堂有去的人
CANDY,声颖,阿珊
在教堂玩了很多游戏
其中有把oren皮弄成一个福字
声颖和阿珊和tan lay ming老师是NEW YEAR队的
我和candy还有一些人就是HAPPY队的
当然是我们HAPPY队赢咯
玩到一半我和CANDY这两个自恋狂去厕所那边拍了照片
SHOW出来了
然后要结束了
我就叫老师载我去海边咯
静仪生日嘛
去到一下
他们说去吃MC咯
哈哈
ZHEE LUN请我哦
几好啊
那个ZHEE LUN果然是(咸色老)
吃薯条罢了
放3包盐
变态的
咸到我和ZHEE LUN的朋友都怕怕不敢吃
过后吃完了就坐下咯
ZHEE LUN的朋友说笑话
笑到我要死不死
哈哈哈
笑笑下
有人放烟花
那个静仪怕的哦
无端端喊大大声
啊.........
我们全部人被她吓到傻了
哈哈
过后就去走走咯
然后静仪看到ZHEE LUN
----------------------------------SKIP-----------------------------------------
然后她们吵架
又和好了
扎到
和好就好
过后我妈咪CALL我
说她到了
我就回家了
写到这边了
很夜料咯
睡觉

^_^BUAI BUAI^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